close

 

機緣巧合又回來這裡了 隨便找個東西擋擋先

 

0017+.jpg  

 

痾... 因為是臨時起意想說來打一篇

 

但是又不知道要甚麼所以就隨便聊一下吧

 

開版圖? 阿就是FATI啊 XDDD

 

幾天前退伍的弟兄們突然抓吃飯

 

我也是聚餐的前一天才知道 因此我根本不知道地點

 

直到當天確認集合地點是在台北地下街的Y13

 

我就眉頭一皺感覺事情並不單純

 

照理說要吃飯也是在後面的美食區或者台車2樓才對

 

約在這邊該不會是....

 

果真不然真的就是直接上去FATI

 

為啥你們幾個跟ACG沒啥關連的會選 不對 "又"選了女僕咖啡廳啦

 

對 這次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團人選女僕咖啡廳來吃了

 

上次是去萌點

 

這次比較哀毛點 集合時間約1900

 

實際全體達陣大概是1915~20了

 

一上去一坐下就被告知正餐僅提供到1930

 

然後每人有低消250的限制

 

因此就變成開版圖那樣點了大量的甜點來湊合了

 

然後老實說因為太膩我根本沒吃完

 

花了可以吃三餐的錢卻無法飽餐一頓實在是虧大了

 

MA 就當看MAID的觀賞費吧... QQ

 

然後小抱怨一下

 

結帳的時候MAID好像算錯 多收我40.....

 

看在全體都是MAID的份上想說就當小費吧 QQ

 

閒扯完畢

 

下次在來這邊閒扯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不過這次是因為假日班有空擋所以來串一下門子

 

不打準下次沒事幹時也會再上來打屁一下 XDDD

 

 

MA 雖然我覺得這裡應該是已經不會有人再晃過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l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