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ORI老師掰~~~ (終於少一個坑了意味 XDD

 

0017+.jpg 

 

04+.jpg 

 

放假回來第二天

完全不想做任何事...

沒有動力往外跑

也沒有動力跑遊戲

一整個覺得不知道要幹嘛

反而是只想大吃大喝而已

難道我真的已經產生國軍暴食症禁斷現象了嗎 QQ

 

下午閒著沒事開始看想買的手機

畢竟手上這台K800I也實在是用了一段時間了

自己也沒有一台智慧型手機

很想來拿一台玩玩

個人是沒有很想衝哀鳳啦

雖然知道她是遊戲機 但是家裡有人一台了就會不太想跟她衝機

個人是考慮三星的S2或者是HTC的XL或XE

目前還在猶豫中就是

其實我比較希望月底跑出新機種來 XDDD

 

 

再來就來補一下昨日應該要貼的開箱文吧

由隊長那收到的小禮物

 

拆開來後的真面目為

當下拆開來的第一感想是

 

NE01.jpg  

為什麼不是マミ~~~~~~ (捶地

 

不過實際組裝起來後卻意外的很不錯

很多小地方都有做出來

而且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棒

正面 (都是用我娘的哀鳳拍的 技術和光面問題多包涵

兩個側面 (呼呼 這格子靴超棒的~~~

背面 (腳反光看起來還滿有一點點UBW凜的感覺

整體

另外就是這底盤做得很漂亮

 

 再來就是重點了

之所以說她細部做得很不錯的重點

1.2

居然可以有線條耶!!!

乍看之下看不出來

開閃光後照起來才看的出來

整個令人超驚訝的啦 XDDD

因此本人很滿意喔~~~ 感謝隊長!

 

其次是我哈很久卻一直不想買想等他價錢掉下來一點

結果不掉還好反增

只好順便拿來當作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用的俺妹組

啊烏 黑貓糊掉了 QQ

 

按照慣例的正面.側面.背面

你知道的

雖然我覺得嘴巴的部分有一點點的小殘念

不過大致上還算OK

再來黑貓的

 

你知道的

其實我之所以會想拜這組

很大原因是因為黑貓的這動作吧

我好像特別對伸手這種動作沒抵抗力

 

總之新房間就也再新增三位新同居人

原本俺妹組放在螢幕兩邊

但是後來覺得好礙事

所以還是放去書架上了

 

再想明天要不要去衝一下西門

但是有點沒動力打林口了

然後也沒特別想玩的東西....

乾脆來把放置已久的EP8跑一跑好了

不然都不知道啥時才有機會跑完了

 

0017+.jpg

 

今天就感謝一下隊長 配合你的喜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l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