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第一部的特典 但好像沒看過 = =




這個禮拜也真的是給他忙到累倒了

社團成果展跟期末社團評分兼表演撞上

因此一個禮拜內要解決這兩樣東西 = =

首先社團個展其實之前就計畫好了

就前兩天擺靜態的 後兩天再來動態的 (也就是電玩展啦 XDD

但是由於表演時臨時插進來的活動

而且考慮到時間只有不到兩個禮拜準備

當初其實某雷是很反對還要表演

但是最後仍因加入的話可以有效宣傳社團而答應表演

所以就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而當然最後決定就是跳涼宮的片尾曲...........

而且說實在 我們只有練不到一個禮拜........

還有表演時間必須要可以拖上八分鐘

自然上場表演時是要跳完整版的 (三分多鐘 = =

所以當然是每天練到10點多啦

而且還一直被盯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放過我吧 副社長樣 > <

中間多餘的地方當然也是趕緊想些動作來解決

話說那些動作還是在上場前一小時想的勒 = = (真虧我們有種敢直接上

然後星期三上場日 上場表演裡的兩位學姊有COS

不過並不是涼宮 所以別太在意

上場前緊張當然是免不了的

不過由於之前話劇比賽時有上過台

基本上我沒有那麼怯場就是了

而且真正出名的人也不是我 XDDD

有個人的帶動唱太出名啦 XDD~~~~~ (期待你自己來報到啊



一開始是先由社長和某位社員去唱殘酷天使

當然那位社員可是卯足了勁去跳PARAPARA啊 XDD~~~~~~

前面其實氣份被炒的很棒

然後我們上場接著跳涼宮

當然 不整齊是一定的 但是就氣份而言倒是不用太在意

因為根本已經熱到不需要太在意舞步的地步了 XDD

就結果而言 覺得這次的表演算是很成功

當然最大功勞歸功於我們那位跳PARAPARA的老兄

我承認 僅限當晚 你是最性感的 (這樣行了吧 XDD



然後隔天的電玩展 則是按照計畫擺出IIDX

FP7搭配15吋電腦螢幕以及我的喇叭 (起碼可以多一點震撼感

另外一台原本要放Melty Blood來讓大家打的

但是某位學長臨時要去弄專題報告 沒有可以打的對手

叫我跟其他人打 不知為啥 我才剛碰手把 其他人就把手把放下了..........

我明明就也只是個新手吧 也只會一些基本連技啊 = =

就連啥XI的也才玩了幾次............



但是IIDX的部份釣到不少人

有兩三個貌似以前有玩過AC的 (問過之後大部分都是蓋庫那台 (淚目~~~~

不過仍然還是沒人可以跳出BINGER MODE

別要求太多了 有人有玩過就謝天謝地了

某雷目前拉來玩的 也就那麼一個有爬到六段............. (自己承認吧 還是說你已經七段了

中間因為社長的電腦跑STEP嚴重LAG

根本就跳不起來所以有臨時換上DDR SN2

然後好像也有吸了一些人來 XDD

不過踏墊跑位問題嚴重 而且加上我怕太傷主機所以不久就收起來了 (啊 那是"試玩版"的片子 XDD~~~

就這樣擺攤到八點 終於一切就都結束了

慶祝了一下玩了笨蛋99 XDD (新手容易被炸 所以某位人兄就別介意了 我也還不是第三個掛的 XDD

接下來就是為期兩個禮拜的期末考周了 = =

我彷彿看到了教授要給我數子8的牌子啦~~~~





這次週末原本是想呆在新竹K書的

但是想到有份問卷如果不回來做也很麻煩

所以還是又回來了

星期六也不知要幹啥所以還是去例定行程了

只不過最近倒是多加了一個地點

那就是由 島田 所開的 中野

自己一個人來開店 當初聽到了真是嚇一跳啊

那邊賣的東西普遍很便宜啦

起碼我買雜誌和畫冊可能會轉去那邊買吧

附上它的網址 有新商品時就會更新 大家注意吧 XDD

blog.yam.com/nakano252

地點在前蓋酷的旁邊大馬路進去的地方

今天也在那邊訂了一本GS了

至於是那本就自己連過去看看預約的地方就知道啦 XDD


恩 大概就這樣吧 下禮拜期末考可能會打 也有可能不會

說要看書也不太可能 因此時間會滿多的吧

就是想不想打的問題了 = =



因應最近的狐娘熱

就來貼狐娘吧 (最後一張也是狐狸啊 XDD~~~~













狐仙大人本身小說插畫的放電畫風就是很難模仿了

因此動畫版乾脆整個自己來比較快

不過畫風還頗能接受的

只是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l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