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搞成這樣子 我看也不用說啥了 搬吧 離開這裡吧





現在已經九月中了 但是痞克問題仍然還是一大堆

本身已經絕望了


懶的找圖了 拿庫存應急 意思到就好了

問題現在來了

要搬 問題是要搬到哪勒

無名? 天空? XUITE? 香蕉芭樂?

其實 如果放棄自己無謂的堅持

到無名也是無所謂

但是我的他媽喜不容許我這麼做

雖然在某位學長(?)的推薦下 去申請了一個日本的BLOG

但是看了設定之後麻

看不看的懂先別管

裡面能調的東西多到會讓人當場就懶得用 = =

嘿啦 阿雷很懶啊 你第一天認識我啊 XDD

反正 就在觀望吧......








颱風辛大哥 目前最新消息可能會停到下週二

我看明天的火車大概是別想搭了

這樣乾脆禮拜一也放假吧

不過我有預感 會自動彈性放假的人應該會非常多啦

怎麼說我們星期五沒課 星期一真的放掉的話

真的會為了那三天加起來不到10堂的課而趕回去的.....

那他還真是英雄呢


由於用的電腦不是某雷的&對現在的貼圖感到絕望

因此圖片全部用現成的了

唉 該往何處去落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l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