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是給他富姦了呢

一次就快兩個禮拜

不過也是因為貌似都沒人在看

所以才沒有動力啊 = =


話說最近因為天氣冷

早上起來時會拖的比較久

因此每次起來一看手機時間就.....



不過只要點到名就好

因此還是又摸了一下才出門 XDD~~~~


另外說到今年新番

目前確定會做第二季的有

絕望先生

南家三姐妹

基本上在下是沒在看絕望啦

因為光頭實在是太礙眼了

加上說實在

我有看沒有懂  = =

還是治癒系的南家比較有看頭

不過裡面的泡沫劇.....

真的是看了就囧啊 = =



-----------------------------------------------------------------------------------------------------

~GAME~


話說馬戲團11月大作



エター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已經下好了

現在只差一些週邊雜誌沒下好而已

不過暫時還不想跑

因為聽說也是一款 ADV > SLG 的遊戲

我怕又會是一個永遠聖劍

所以暫時放好看就好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拔出心之劍 XDD~~~~

好啦 我承認光淚看太多了



下面介紹一下玩法吧  (參考&轉載伊斯教主的介紹)

故事背景:

是說卡羅在街上巡邏的時候突然發現一位純真的少女差點被兩名惡漢拐走

危急之際路見不平(?)之後就順理成章的成為那位少女的導遊

在祭典中帶著少女四處遊逛 然後與以後會成為同伴的人們相遇的小序曲

而祭典就是大戰勝利之後剛好滿100年的祭典 被稱為是「百年祭」

就在鐘聲響起 公主的儀式準備開始之時

天空劃過了一道黑影

純白的身軀佇立於大地之中

不屬於這個世界的魔界生物

其名為「有翼魔狼」

壓倒性的戰力 普通的衛兵根本不是對手

慌亂逃逸的人們,慘忍撕裂的衛兵屍體

我在逃逸人群的分歧點驚見了一位擁有亞麻色頭髮的少女

是因為恐懼而在原地無法動彈嗎?

就在我這麼想之時

有翼魔狼也跟著行動了

就在他爪子抵達那位少女之前

我奮力丟出的石頭順利吸引了魔狼的注意

在千鈞一髮之際 我撲向那位少女閃過了攻擊

不過在發怒的魔狼面前 我就有如獵物般的任由他宰割

這時...少女將力量借給了我

那是一把閃爍著光芒的白銀之刃

之後 少女開始詠唱

雖然敵人是如此的巨大  但我並不覺得我會輸

這把劍就像是與我身體結合一般的

雖然是把大劍 但我揮起來並不覺得吃力

面對將衛兵們劍與鎧甲撕裂的爪子前

也不敵這把白銀之劍的鋒利而被斬斷了左腳

下一擊 下一擊就是決勝的關鍵

相信斷了左腳的魔狼也會在下一擊就傾注全力要分出勝負

在空中互相交擊的牙與刃

劍的力量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落下的是有翼魔狼的頭部

狼族的生命力是很強韌的 就算只剩下頭部也還能夠活動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艾弗梅爾現身了

不過也帶來了改變他們命運的消息

之後艾弗梅爾將公主託付給卡羅後

三個人就順著向城門外奔跑的人群偷偷的離開了王都

從此三個人+兩隻的旅程就這麼展開了


=FIGHT SYSTEM=



主角下方會有一條紅色跟藍色的線

紅色的是HP

藍色的則是行動條

也就是藍色要歸零的時候才能做行動

移動可以用滑鼠指定方向移動...

普通攻擊則是將游標指向敵人(會顯示紅色柱狀)

在等行動條的時候

是無法行動的~不過可以按右鍵防禦~

不過行動條在此時會停止....所以當然不可以一直按著不放...



每個人的攻擊行動都不同~

像是主角..卡羅

就是等到指標到GOOD 跟 GREAT在按下去就會造成傷害...BAD則會MISS

如果指在GREAT正中間還可以三連擊...

簡單的說就是Ar tonelico........



其他的如公主 (ななか啊 XDD~~~~


就有點類似太鼓達人啦



屬性相剋表

有玩IZUMO系列大概都知道吧

因此也不多做說明了 (解釋起來很麻煩 都可以開課了 = =



實際上只能操控一個人....

其他則是委託AI執行....

左下角的輪盤則是給AI的指令...

例如以什麼為重之類的(攻擊防禦魔法魔防)

ATTACK旁邊那個按鈕就是道具...

至於下面那個紫色到藍色的長條~則是憤怒計量(?)

也就是滿格後可以使用必殺技

滿格後可以按下旁邊的原型按鈕(黃藍圖案的...)

可以選擇大絕招的LV1 OR LV2的程度...

之後就開始LAG(炸)


再著名一次

此介紹是轉載的

本人是連玩都沒玩過  = =

那麼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l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